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华理商学院“青年商业领袖行动学习会”微传播活动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携手福布斯中文网,推出“青年商业领袖行动学习会”,期间将持续邀请30岁左右青年创业者与您共同分享创业历程,以创新性的行动学习方式探讨商业未来新趋势。

    6月29日的首期活动特邀淘宝天猫第一牛仔品牌“爱肯牛仔”联合创始人向冀先生,讲述爱肯牛仔价值8000万的电商秘密,并与业内知名专家、青年商界精英共同探讨服装电商O2O(Online To Offline)价值与前景。

    青年创业精英、服装业资深卖家、电商营运行家、知名财经观察家……一起来华理“青年商业领袖行动学习会”,三层头脑风暴激辩服装电商新未来,通过行动学习迸出“干货”!

    亲爱的校友们,各位关注华理的朋友们,本次学习会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请与我们共同发起本次活动的微传播活动。微传播活动的内容如下:





【微传播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2013年6月24日至2013年6月29日共6天

活动奖品:每天一名:价值100元爱肯牛仔代金券一张



【参与方式】

1. 点击“加关注”,成为@华理MBA微博 的粉丝。

2. 活动期间,转发@优豹传媒 发布,@华理MBA微博转发的以下微博,即有机会得相应奖品:

    #每天送牛仔#6月29日,来华理商学院青年商业领袖学习会,与福布斯青年商业领袖共同探讨服装电商新未来!转发此微博并@三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100元@爱肯牛仔代金券!一天送一张!亲,转起吧!@华理MBA微博

http://bs.ecust.edu.cn/mba/yl/topic.jsp  

    注:活动6月24日正式开始,6月24日-6月29日期间转发有效,中奖网友名单活动结束后在@优豹传媒 官微上统一公布并联系中奖者领取奖品。爱肯牛仔代金卷可在爱肯牛仔天猫官网进行低值消费,具体抵扣方式请联系爱肯淘宝客服。

    本次活动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