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MBA入学导向之职业发展讲座—浅谈职业发展ABC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讲座时间:2013年5月18日(周六)13:15--14:30

讲座地点:华理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研究生楼 四多媒

讲座大纲:

1. 端正态度,做好自我评估,积极入学深造。
2. 求同存异,规划职业发展,享受MBA课程。
3. 脚踏实地,思考点滴用心,感悟人生做为。

主讲人:徐以刚先生 华理商学院MBA08级校友

    现任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总裁办副主任。同时兼任交运集团所属交运高速客运站公司、大众出租有限公司、交运海运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控股及中外合资企业执行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2011年,经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审定委员会审核获高级职称,成为上海市最年轻的高级经济师之一。作为上市公司高管他参与策划了市属大型国有企业上海交运(集团)公司核心资产整体上市方案,代表上市公司上会,最终获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是交运集团整体上市、股权分置改革、历次定向增发的重要推进者和执行者。整体上市后,他主要负责集团公司企业管理,分管集团战略规划、对外投资、体系建设等工作。此外,他还担任上海市公路学会副秘书长、交通运输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等社会职务。

    请确定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务必于5月17日(周五)之前于http://bs.ecust.edu.cn/mba/orit/bmort.jsp处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