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2012华理商学院校友返校日暨能源化工行业俱乐部启动仪式即将隆重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2年度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系列活动即将隆重举行。我们诚挚地邀请您重返母校、再续母校情。

    今年商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具有三大亮点:

    教授课堂是第一大亮点,华理商学院知名教授阎海峰老师会带领各位校友重返“组织行为学”的课堂,讲授“成功的经理人有什么不同”。

    社会学知名教授加盟是第二大亮点, 复旦大学图书馆馆长葛剑雄教授将现身华理,为商学院校友带来最新最热的社会话题“我国边疆形势与前景”的主题演讲。 

    同行业人脉拓展将是本次活动的第三大亮点,1月12日下午将举行华理商学院首个行业俱乐部-能源化工行业俱乐部的启动仪式。届时来自能源化工行业的校友、专家教授、企业代表将齐聚一堂,互通有无。共同探讨中国能源化工行业的发展。 

    短暂的相聚是为了增进彼此的交流、增添前进的动力。让我们开启尘封的记忆,共同相聚在曾经追逐梦想、放飞希望的母校,一起见证母校的成长与发展。华东理工大学2012年度大型校友返校日即将隆重开幕,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非常欢迎校友企业,以各种形式对此次活动进行支持。我们会在所有现场宣传背景及各大媒体报道中增加赞助方的企业名称、企业logo等信息。

    如果您愿意回馈母校,请与我们联系。感谢您对母校的支持!

活动报名:

1. 在线报名:http://bs.ecust.edu.cn/reunion/——点击左侧 “活动报名”
2. 电话报名:021-64251585-8822。(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7:30)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3年1月12日(周六)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

地点

时间

内容

 

 

 

 

逸夫楼报告厅

900-930

签到,入场

嘉宾、校友、在校生

930-935

院长致辞

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

935-940

锋泾奖学金揭牌

 

940-1040

管理类主题演讲:成功的经理人有什么不同

商学院副院长阎海峰教授

1040-1050

茶歇

 

1050-1150

人文类主题演讲:我国边疆形势与前景

复旦大学图书馆馆长葛剑雄教授

友谊餐厅

1150-1330

爱校餐

 

 

 

逸夫楼演讲厅

1330-1335

宣读"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能源化工行业俱乐部"批准成立决定

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

1335-1340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能源化工行业俱乐部"揭牌仪式

 

1340-1345

嘉宾致辞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华理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志鹏老师

1345-1355

俱乐部介绍及未来一年计划

能源化工行业俱乐部理事长

1355-1405

茶歇

 

1405-1535

主题演讲:中国煤基能源化工行业发展趋势

华理洁净煤技术研究所所长于广锁教授

1535-1600

自由交流

 


附: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能源化工行业俱乐部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依托本校雄厚的化工底蕴,将于1月12日下午成立能源化工行业俱乐部(ECC)。俱乐部以华东理工大学学校资源为背景,打造成人际交往、技术交流、学术交流、资源共享、信息发布、资金融通、项目合作、职业发展的综合性平台,成为上海乃至全国最有影响力的能源化工行业平台之一。

    1月12日华理商学院能源化工行业俱乐部将正式成立,邀请各位能源化工相关行业的校友参加,一同见证这一时刻的到来,启动仪式还会邀请华理能源化工的专家、教授及企业代表分享他们的个人经验,同时会介绍俱乐部未来一年的活动计划及服务内容。欢迎各位同行业的校友加盟!

    若希望加入俱乐部或希望了解俱乐部的相关内容及制度,请登录华理商学院行业俱乐部官方网站:http://bs.ecust.edu.cn/alumni/index.jsp?page=9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办公室
联系人:袁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21-64253633;021-64251585-8822
传真:021-64244527
E-mail: mba-wl@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