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招生动态

华东理工大学金融硕士新模块课程发布会暨2019年招生说明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QQ图片20180703120122.jpg

    科技和互联网对传统行业格局的变革越来越明显。世界正处于新技术革命拓展的重要关口,中国也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新一轮技术革命催生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了紧跟新经济、新商业模式,华东理工大学金融硕士(MF)自2018年起,着力打造新课程体系,开启课程改革新模式。

 

2018年下半年,华理MF计划推出“量化金融”课程模块, 教学引入企业师资与实践基地,利用“案例教学”、“小组学习”等授课方式,引导学生充分讨论,注重问题导向,培养学生思辨能力。课程改革旨在构建“专题+讲座+教师团队”模块式课程体系。实行课程组组长负责制,建立课程教学团队,努力实现教学内容前沿化、专题化和主讲教师最优化配置。课程组教师打破传统的按照教材章节体系依序授课的方式,立足于学科发展前沿,形成既先后连接又相对独立的系列专题。

 

2018年7月8日(周日)下午13:30,华东理工大学金融硕士(MF)将举办新课程发布会,重点介绍新课程体系与课程模块。

 

时间:2018年7月8日(周日)下午13:30

地点:商学院新大楼218(上海市梅陇路130号)

议程:

13:00-13:30  签到

13:30-14:00  MF项目介绍、2019招生新政

14:00-14:30  “量化金融”新课程模块介绍

主讲人:顾高峰

14:30-15:00  Q & A

点击链接报名:http://event.ecust.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