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招生动态

华东理工大学金融硕士(MF)2018年入学招生政策说明会(9月23日)

发布者:金融硕士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华东理工大学金融硕士项目依托商学院卓越的专业硕士学位教育实践,突出金融工程与公司金融特色。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坚实金融学理论基础和较高应用技能的金融业领军人物和金融市场专业人才,培养学生综合运用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现代计量分析手段解决理论问题与实践问题的能力,使学生既了解国际金融业的前沿发展,又能密切联系中国实践,具备比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潜力,可以适应金融管理部门和各类金融机构的工作。

 

华东理工大学金融硕士项目将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举办2018年入学第二场招生咨询会。我们诚邀您来到美丽的华理校园,了解华理金融硕士,体验华理金融硕士,感受华理金融硕士!这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宣讲会;这里,您将感受国内一流金融项目的办学理念与教学特色;这里,您将了解今年最新的招生政策与招生咨询指导;这里,您还有机会与华理商学院的招生老师近距离交流,了解华理商学院的学习生活!

 

时间:2017年9月23日(周六)下午13:30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 第三教学楼 209室 (上海市梅陇路130号)

 

【活动议程 】

时间

内容

13:30~14:00

签到

14:00~14:30

华东理工大学金融硕士(MF)2018年入学招生政策说明

主讲人:华东理工大学MPAcc/MF项目 唐怡老师

14:30~15:00

华理金融硕士(MF)真心学姐分享:

2016级汪艺:我在华理MF的感受与体会

15:00之后

互动及答疑环节

 

【活动报名】

1、网上报名:请点击  http://event.ecust.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341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9.23mf.png

2、电话报名:021-64252787.

席位有限,预约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