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招生动态

【转载】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阶段相关通知

发布者:金融硕士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我校招收2017年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工作预计将于3月下旬至4月中上旬进行。我校将不通过电话、邮寄等方式通知考生参加复试,请各位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及时查询相关信息。

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复试报到时需要携带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1、所有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大学成绩单原件(应届生需学校教务处盖章,非应届生需学校教务处盖章或者学校档案馆盖章)及复印件和1寸照片一张。

2、非应届考生需提交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学历在线认证打印件(即“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无教育部学历认证件的非应届考生将不能参加复试。请非应届考生务必提前做好学历认证。

3、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携带学生证(注册章不可缺少,注册章需要加盖至大四下学期)。学生证属电子卡的应届本科生须出具由就读学校教务处开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各类“专升本”、“专接本”、“延期毕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携带学生证,以及就读学校教务处出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

4、除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和工程管理(MEM)专业外,同等学力考生携带大学专科学历证书原件(或大学本科结业证书)及复印件,以及报考专业的大学本科8门以上专业主干课程成绩单原件;并在复试中须加试至少两门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本科主干课程。同时,请于复试线公布后,及时与报考学院联系,确定加试科目的安排。

5、对成人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及报考时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须携带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复试资格审查手续;并在复试中须加试至少两门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本科主干课程。同时,请于复试线公布后,及时与报考学院联系,确定加试科目的安排。

6、除报考外国语学院外,报考其他专业的小语种考生(即初试外国语科目不是201英语一和204英语二的考生),请于复试线公布后,及时与报考学院联系,确定小语种听力测试的安排。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七日

(本通知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gschool.ecust.edu.cn/2017/0317/c7962a61656/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