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招生动态

华理2016年MF全国联考准考证下载及相关提醒

发布者:金融硕士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距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希望各位考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加细致地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真诚欢迎您走进华理,成为华理商学院大家庭的一分子,感受华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学术氛围。为了让大家能顺利参加考试,现就大家关心的几个关键信息提示如下:

 

一、准考证获取方式

2015年12月14日-25日期间,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下载并用A4纸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务必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信息是否正确。特别提醒:考试期间《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二、考试地点(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一)华东理工大学报考点(代码3107):

1.考试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现场确认时所在的校区),具体考场安排以准考证上公布为准。

2.我校徐汇校区地图链接网址:

http://xiaoban.ecust.edu.cn/picture/article/5/824563e0-4f6f-43c8-872c-2bbc086c3570/b0de2e64-142a-499c-b49e-8c958fc04925.jpg

(二)其他报考点:请以准考证公布为准。

 

三、考试时间(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12月26日上午 思想政治理论
  12月26日下午 外国语
  12月27日上午 数学三
  12月27日下午 金融学综合

 

四、特别提醒

1、为确保考试安全,给考生提供安静、安全、公平的考试环境,在考试期间,我校将实行交通管制。由于我校校内停车位置有限,无法满足考生的停车需求。请各位考生不要自驾车前来考试,建议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地铁一号线、三号线或公交157路、957路、50路、720路、729路、111路、857路)。

2、考生必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3、考生只准携带省级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铅笔、橡皮、绘图仪器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答题卡(纸)涂点必须采用2B铅笔,其他部分须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填写。

4、考生禁止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含手机)进入考场;若发现考生携带手机、电脑等违规设备进入考场,一律按作弊处理(例如,手机并没有放在考生身上,而是放在包里带入考场也算作弊)。考试期间,考场内没有存放手机的场所(我校不负责保管手机等设备),请考生不要随身携带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前来考试。

5、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已于2015年11月1日起施行。其中,加大了对国家考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国家考试作弊最高可判7年,为维持考试秩序提供了法律保障。

6、根据教育部要求,考生进入考场前须接受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故请考生务必提前出门前往考点。建议考生提前1小时到达相应的考场。

7、其它注意事项及未尽事宜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中相关提醒及学校研究生院网站相关内容(http://gschool.ecust.edu.cn/)。

 

五、考试当天休息室安排

    鉴于考试当天天气将较为寒冷,故我校MF招生办将在2015年12月26日及27日考试当天为广大报考我校MF的考生提供考试休息室,考试休息室位于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102\206\208\209\三阶上\三阶下教室,此休息室开放时间为2015年12月26日及27日11:00—14:00,并会开放空调,提供热水、茶叶、茶点、咖啡等物品。

 

六、华理考场附近宾馆信息

    学校东门(老沪闵路633号)

    1.格林豪泰酒店,地址:石龙路987号,电话:021-54113151。

    2.如家快捷酒店,地址:老沪闵路714号,电话:400-666-2211。

    3.上海乐泰精品花庭酒店,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老沪闵路385号(近石龙路),电话:021-54649797

 

    学校正门(梅陇路130号)

    1.汉庭快捷酒店,地址:天等路400号,电话:021-60737077。

    2.尚苑宾馆,地址:天等路469号,电话:021-64252525。

 

    学校西门(梅陇路200号)

    1. 利加达商务酒店,地址:梅陇路555号,电话:021-64549372/64559799。

 

 

    有任何问题可随时与我们联系: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303室

    联系电话:021-64252787、64251585*8820/8839

    传 真:021-64244527

    Email:mf@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