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招生动态

华东理工大学2016年金融硕士(MF)入学招生咨询会(7月18日)

发布者:金融硕士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华东理工大学金融硕士项目依托商学院卓越的专业硕士学位教育实践,突出计量金融与公司金融特色。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坚实金融学理论基础和较高应用技能的金融业领军人物和金融市场专业人才,培养学生综合运用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现代计量分析手段解决理论问题与实践问题的能力,使学生既了解国际金融业的前沿发展,又能密切联系中国实践,具备比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潜力,可以适应金融管理部门和各类金融机构的工作。

2015年7月18日(周六),华东理工大学MF项目将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举办2016年入学首场招生宣讲会。我们诚邀您来到美丽的华理校园,了解华理MF,体验华理MF,感受华理MF!这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宣讲会;这里,您将感受国内一流MF项目的办学理念与教学特色;这里,您将了解今年最新的招生政策与招生咨询指导;这里,您还有机会,与华理商学院的学长近距离交流,了解华理商学院的学习生活!

 

时间:2015年7月18日(周六)13:30-17:00

地点: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107室

活动议程:

时间

内容

13:30——14:00

签到,华理商学院三十年风采视频

14:00——15:00

MPAcc/MF公开课

15:00——15:30

MPAcc/MF项目介绍及2016年最新招生政策宣讲

15:30——16:00

2015级统考奖学金获得者备考经验分享

16:00——17:00

现场答疑与交流

报名预约方式:

1.在线预约:请点击此处在线预约

2.微信预约:搜索微信公众号“华理金融硕士”,直接留言“姓名”+“手机号”+“邮箱地址”+“7月18日公开课”

3.电话预约:021-64252787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招生与品牌管理部
地址:中国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202室
邮编:200237
电话:021-64252787(直线) 
传真:021-64244527
邮箱:mf@ecust.edu.cn
网址:http://bs.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