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招生动态

华理2015年度金融硕士公开课暨招生咨询会通知(8月16日)

发布者:金融硕士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8月16日(周六)下午13:30,华东理工大学金融硕士开放课堂将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逸夫楼开课。华东理工大学金融硕士项目诚邀您走进华理校园,体验华理金融硕士开放课堂,感受华理“体验式学习”的独特魅力。

在此次公开课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课程教授钮钢老师将为您带来主题演讲《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的转型法则》。钮钢老师主要研究领域为移动互联及电子商务,授课风格风趣幽默,深受学员欢迎。他将为您呈现一场精彩的讲座,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追梦华理,筑梦金融硕士,8月16日就从这里开启!

    时间:2014年8月16日(周六)下午13:30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逸夫楼
    演讲嘉宾: 钮钢
    嘉宾介绍:钮钢,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课程教授。现任中国电信天翼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聚焦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和电子商务等领域负责创新项目孵化和创业投资。曾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研究院副院长,长期负责产品开发工作,曾负责组织中国电信我的e家、号码百事通、商务领航、天翼视讯、天翼阅读、翼支付等系列产品开发。受聘为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应用与创新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理事,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议程:

时间

内容

13:30-14:00

签到,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三十年风采视频

14:00-15:30

主题演讲: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的转型法则

15:30-16:30

项目介绍及2015年最新招生政策宣讲

16:30-17:00

现场答疑与交流

    报名预约方式:
    1.在线预约:请点击此处在线预约
    2.电话预约:021-64252634;021-64252787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招生与品牌管理部
    地址:中国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205室
    邮编:200237
    电话:021-64252787(直线) ;64250033-8839, 8820, 8821分机
    传真:021-64244527
    邮箱:mba@ecust.edu.cn;mbayzj@ecust.edu.cn
    网址:http://bs.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