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学生活动

【学在华理】华理商学院学子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1金2铜!

发布者:金融硕士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11月3日,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本届大赛以“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竞赛主题,继续实行校、省、全国三级赛事体制,共有全国2200余所高校逾百万大学生的15万余件参赛作品参赛,最终,包括港澳地区高校在内的197所高校、369件作品脱颖而出,入围终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团队获得金奖一项,铜奖两项。 


由商学院本科左子麒带领团队的“上海麒誓文化有限公司——享玩SharePlay “项目荣获金奖,MBA校友郭峰带领团队的“上海邦健商贸有限公司”项目和MBA学生黄玮带领团队的“优素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项目荣获铜奖。


5f8b82d8f4ebd975e12b37ec5bded700.jpg


此前,我校于2018年01月启动了第八届“华陆科技·奋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MBA项目“上海邦健商贸有限公司”、“优素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上海亭禹纺织品有限公司”项目荣获金奖,“慧康众享”、“歆琨车联网科技”、“上海市幻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荣获银奖。


 近年来,华理商学院始终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综合素养,围绕“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学院使命,扩大学生创业平台,提升实践能力,不断探索创新创业教育的新方法。


据悉,“创青春”大赛历经20年的发展,形成了稳定联动的赛事体系,促进了青年学子的创新创业实践,推动了高校的创业教育发展,已逐渐成为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品牌。


图片来源 | 华东理工大学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