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学生活动

10月31日华理知行合一讲坛:一位老IT,给你讲述传统企业与互联网企业的差别

发布者:金融硕士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讲座时间:

2018年10月31日18:30—20:30

讲座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商学院406演讲厅

讲座主题:

一位老IT,给你讲述传统企业与互联网企业的差别

主讲嘉宾


      严克宇先生,美团点评产品专家。2001年参加工作,一直从事IT 开发和设计工作。在国内上市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实施过SAP管理项目。

        2015之后在一号店、阿里巴巴、美团点评从事产品规划和设计工作,精通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数据分析、产品设计、企业流程风险管控、财务审计和IT审计。


讲座内容简介:

       传统企业(国内上市/世界500强)对于企业内部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在IT方面的综合管理运用。

       互联网企业(阿里巴巴/美团点评)在企业内部管理以及TOC的产品开发与实现的方法论以及实际案例。

       关于大数据/云计算/P2P/人工智能/新零售,结合对阿里巴巴/美团点评的一些实际案例分析,谈一些我自己的一些看法。


华理商学院职业导师项目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