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学生活动

【学在华理】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金融硕士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各相关学院及研究生:

2018年全国研究生数模竞赛定于2018年9月15日8:00至9月19日12:00举行,为更好的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提升我校参赛选手的竞赛实力和创新实践能力,现决定组织开展“2018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专题培训和校内选拔,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华东理工大学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包括已获得2018年华东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激励政策

1、在全国研究生数模中获一、二、三等奖,可在“非上海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评分”时,可获得6-10分的加分(以当年加分政策为准);

2、参加学校培训并通过学校选拔的队伍报名费用由学校承担;

3、在全国研究生数模中获一、二、三等奖,学校将颁发一定金额的奖励金;

4、在全国研究生数模中获一、二等奖,学校将奖励获奖学生所属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奖指标。

三、培训报名方式及培训安排

请于2018年6月22日(周五),通过以下地址网上报名:https://www.wjx.top/jq/25169006.aspx,也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报名。

研究生院将委托理学院为报名同学安排两个周末的专题辅导(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并完成选拔组队工作。

四、参赛报名

本届赛事参赛报名、培养单位审核、作品提交等均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方网站(以下简称“研创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上进行。

说明1:我校研究生可与外校研究生组队,我校研究生为团队负责人并通过选拔的情况下,学校支付报名费;

说明2:未通过学校选拔的队伍可以自行组队报名,报名费用自行缴纳。

五、其他

竞赛报名、竞赛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

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