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学生活动

【学在华理】华理商学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金融硕士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3月25日晚,第十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我们队”荣获MBA/研究生组全国二等奖,“我去买橘子”队荣获本科组全国二等奖,“Super Dough”、“Singularity”、“锐行天下”、“一点心”、“金牛队”、“经纬队”、“星火燎原”七支团队荣获MBA/研究生组全国三等奖,“肚子痛就要多做题”荣获本科组全国三等奖。工商管理系副教授费鸿萍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这是我院师生共同努力拼搏的最好见证,刷新了我校在此项赛事上获奖团队总数,获奖团队数连续两年在大赛中名列前茅,凸显了我院在创新教育及教学实践的显著成果。

 

INITPI~1.jpg

 

本届赛事于2017年11月启动,共有全国120所高校600余支团队参赛。历经为期5个月的初赛、复赛和决赛,我校商学院学子与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诸多国内高校的本科生和MBA/研究生队伍参与角逐。

 

initpintu_副本2.jpg

 

总决赛分为软件模拟、英文展示及案例演示三个计分环节。并在软件模拟上采用新的经营竞赛规则,随机两组团队进行合作,共享成绩,不仅在学术知识上考验了学生,还在赛程中深刻诠释了信任、合作、共赢的理念。华理商学院的团队成员为了更好地与盟友合作,连夜商讨对策及制定战略,完美地完成了博弈、交友与获奖难忘的一次人生体验。

 

IMG_30~1.jpg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届全国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120多所院校,累计数万名学生参赛。尖烽时刻已成为国内一项知名度颇高的国际性商业模拟赛事。

 

IMG_30~2.jpg

 

恭喜以下获奖同学!

 

第十届全国“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MBA/研究生组二等奖名单

“我们队”团队:黄振华、李素芳、于辉、周成臣

 

第十届全国“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本科组二等奖名单

“我去买橘子”团队:向伟林、陈金华、陈允鹏、孙丽玮

 

第十届全国“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MBA/研究生组三等奖名单

“Super Dough” 团队:唐红、王艺姗、路广、刘昱池

“Singularity” 团队:乐昌旭、王亮、徐清、郑向东

“锐行天下”团队:申杰、刘雪松、刘阜裔、樊金伟

“一点心”团队:朱会芹、张荦、李梦玲、张希藤

“金牛队”团队:蒋泽伟、陆毅、杨洋、张唯佳

“经纬队”团队:王汝娟、李枝林、尤硕瑜、赖俊伟

“星火燎原”团队:秦燕、诸颖、沈文浩、邹亚东

 

第十届全国“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本科组三等奖名单

“肚子痛就要多做题” 团队:吉捷、聂志东、吴子杨、崔世杰

 

 

【学术交流与发展平台】

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秉承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致力于打造知识交流、经验分享及人际网络的学术交流与发展平台,创造学科发展和科技创新的学术氛围,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目前该平台涵盖“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青春”(原“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等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