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学生活动

【破冰活动】2017级MF新生破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金融硕士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金秋时节,又是一年收获时,华理商学院也收获了新的血液和生机,9月27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7级金融硕士研究生破冰活动在我校3教107举行。

9月27日14时,班主任殷老师主持开场,对45位新生的未来学习生活提出了期望与寄语。

17MF全日制班王祥瑞同学担任破冰活动的主持人,引导破冰活动的整体流程。

首先,是自我介绍的环节,45位新生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姓名、爱好、特长等也表达了各自对未来的生活的展望,每一位同学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自我介绍过程中不失趣味,很多同学在足球、电竞等领域中找到了同道中人。

自我介绍过后,进入了游戏环节。班级同学选定了“你画我猜”,并为各自小组起了“复仇者联盟”、“正义联盟”、“英雄联盟”和“美女与野兽”等队名。

各组选定的选词范围分别为电影、金庸小说、动物等,游戏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输掉游戏的小组也派出成员接受了象征性的游戏惩罚。

01.jpg

    最后,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班级同学进行了班干部选举,班级同学积极竞选班长、学习委员、组织委员等各个班干部职位,表现出了充足的积极性,最终顺利地选出了各个岗位的班干部。

        下午5点钟,17MF新生破冰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45位金融硕士研究生的华理学习生涯也拉开正式的篇章!

 

撰稿:2017级MF班 宋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