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学生活动

2015级MF班走进上市公司

发布者:金融硕士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10月27日下午两点,2015级MF班5名同学在班主任童朦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由上海证监局、上市公司协会、第一财经《今日股市》栏目共同组织的“投资于共建”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这次同学们参观的是浦东建设。

下午两点整,由一段浦东建设的宣传片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通过这段宣传片,让大家对公司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活动第二项,由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马家顺先生从公司组织架构、业务范围、投资业绩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现状,让大家对浦东建设,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活动最后一项,由活动的参与者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公司高管提问。在这一环节,华东理工大学金融硕士的同学也就自己所关注的问题向浦东建设董事长郭亚兵先生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bc\u5997岄潰initpintu_鍓?湰_鍓?湰.jpg
企业交流会现场

通过这次的活动,让同学们跟上市公司有了一个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进行了一次体验式的学习,将书本知识与实践活动进行有机的结合。华东理工大学金融硕士将持续组织学生带着问题到标杆企业中参观学习,并与企业界进行交流互动。通过参观业内外标杆企业,领悟知名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体验知行合一的学习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