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项目新闻

【邀请函】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全新课程体系发布会

发布者:金融硕士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8年8月31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金融专硕全新课程体系发布会将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结合VUCA的时代背景,将全面推出契合时代发展需要的新课程——量化金融。与此同时,本次发布会特别邀请到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张锦荣先生为大家解密新时代、新技术背景下的职业规划。此外,本次发布会将全方位解读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F的最新招生政策。


我们诚挚的邀请一直在逐梦的、对自我有所期待的你前来参加!



活动时间地点:

2018年8月31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MBA/EMBA、MEM、MPAcc、MF)全新课程体系发布会将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结合VUCA的时代背景,将全面推出契合时代发展需要的新课程。与此同时,本次发布会特别邀请到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张锦荣先生为大家解密新时代、新技术背景下职业经理人的职业规划。此外,本次发布会将全方位解读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所属专业学位——MBA(EMBA)、MEM、MPAcc、MF的最新招生政策。

 时间:2018年8月31日18: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大楼406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