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关于2011级校内雅思考试的通知(出国交流)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各位2011级同学,大家好!

    有意向参加明年出国交换的同学,可依自身情况参加校内英语考试:

校内雅思英语口试(10~ 15分钟):

12月15日(周四)18:30 开始,地点:三教208、三教209。

    口试顺序将根据最终的报名情况随机安排,最终的先后顺序及每个学生所在的考场将在下周一发出,届时请大家注意查收邮件。

校内雅思英语笔试:

12月18日(周日)上午9点开始 地点:研究生楼303. 。

雅思笔试包含阅读、写作、听力三部分。

    请各位学员携带相关证件(校园卡、身份证),按照考试座位表就坐,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一旦发现作弊,均以零分计,并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

    欲参加本次校内英语考试的同学,请填写好申请表格 (见附件)于12月9日中午12点前向各班学委报名。未按时报名者将不予校内英语考试资格。

    如有问题,欢迎电话咨询: 64250033-8818 唐颀老师 (办公室:三教303)

祝大家好运!

MBA教育项目
 

附件:2012出国交换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