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12月18日华东理工商学院校友返校日即将隆重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时光如白驹过隙匆匆而过,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自1998年正式招收第一批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MBA)以来,秉持MBA精英教育和国际化办学理念,为社会培育出一大批商界精英人才。12年以来,华理MBA已培养12届国内MBA、10届中澳MBA、8届UMT、近3000名校友,其中,自主创业的校友近200名。作为全国一流的商学院品牌,我校商学院拥有目前全国商学院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校友资源。为了让华理商学院校友站在全国企业管理理念的最前沿,本次由华理商学院筹办的校友活动将通过联系校友感情,为华理商学院校友搭建知识、信息与人脉的资源共享平台,促进华理商学院校友共赢发展。

    2011年度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系列活动即将隆重举行,华理学子将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富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届时多位社会知名人士以及成功企业家们将莅临现场。我们诚挚地邀请您重返母校、再续母校情。

    今年商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具有三大亮点:社会知名人士的加盟是第一大亮点,花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沈明高博士将现身华理,为商学院校友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行业分享论坛为本次返校日的第二大亮点,下午的制造业与金融、房地产分论坛现场我们已邀请华理商学院运营领域及投资领域具有理论权威的教授与在制造业、金融、房地产业具有极强实践经验的企业家校友与大家分享2012年中国制造行业、金融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同行业人脉拓展将是本次活动的第三大亮点,分行业论坛现场,我们将通过各种活动促进同行业校友之间交流,拓展校友人脉圈,让华理商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加紧密,实现生命共同体的发展战略 。

    短暂的相聚是为了增进彼此的交流、增添前进的动力。让我们开启尘封的记忆,共同相聚在曾经追逐梦想、放飞希望的母校,一起见证母校的成长与发展。华东理工大学2011年度大型校友返校日即将隆重开幕,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非常欢迎校友企业,以各种形式对此次活动进行支持。我们会在所有现场宣传背景及各大媒体报道中增加赞助方的企业名称、企业logo等信息。

    如果您愿意回馈母校,请与我们联系。 感谢您对母校的支持!

活动议程:

时间:2011年12月18日(周日)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 大礼堂 、嘉登道(老沪闵路689号)四楼宴会厅

地点
时间
内容
主讲人
华东理工大礼堂
9:15-9:30
签到,入场
 
9:30-9:35
嘉宾介绍
商学院分党委书记马玲副教授
9:35-9:50
院长致辞
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
9:50-9:55
颁发2011年度校友贡献奖
 
9:55-10:00
商学院在线学习系统发布
 
10:00-11:30
主题演讲-2012全球与中国经济展望:经济衰退与平衡增长
花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沈明高博士
嘉登道四楼宴会厅
12:00-13:30
校友返校日欢迎午宴
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副教授
13:30-15:00
现代制造业行业分论坛-2012年中国制造业未来发展及投资战略
 校友企业家及华理教授
13:30-15:00
金融、房地产行业分论坛-2012年中国金融、房地产发展及投资战略
 校友企业家及华理教授


校友报名登记:

1. 在线报名:http://bs.ecust.edu.cn/reunion/——点击左侧 “活动报名”
2. 电话报名:021-64251585-8822。(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7:30)

费用:免费

华东理工大学MBA中心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1-64251585-8822
传真:021-64244527
E-mail: mba-wl@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