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华理-中智“外企进名校”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为了帮助学员特别是毕业生学员更好的应对求职过程中的困难与挑战,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联合华东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共同举办华理-中智“外企进名校”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活动时间:11月3日周二 13:30-16:30

活动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体育馆二楼

参与对象:华东理工大学2016届本科生、研究生

招聘岗位:金融类、财务类、IT类、文职类、管理类等在内的10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招聘企业:伊顿、邦吉、富士通、万国纸业、泰科安防、圣戈班、威宁谢、英格索兰、沙伯基础等诸多全球500强企业在内的130余家外企进驻现场

(具体企业名单请见附件)

 

zhaopinhui.jp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定期安排就业指导讲座和沙龙,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建立和转换就业观念,又如定期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切实推进就业引导,加强商学院与企业雇主的交流沟通,更好地搭建企业雇主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此外,华理商学院还为MBA学员提供了包括猎头合作平台、VAULT图书馆、企业实践、职业发展、职业测评、企业招聘、职业导师等七大职业发展服务平台,全面提升学员的就业竞争力。


附件:

华理招聘会企业职位信息.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