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3月18日MBA讲坛:以色列和中国——不曾被时间冲淡的互相钦佩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时间:2015年3月18日(周三)18:30—20:30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室

主题:China and Israel: Time-Honored mutual admiration(以色列和中国——不曾被时间冲淡的互相钦佩)

主讲人:Jackie Eldan

    Jackie Eldan先生,以色列IsratecAsia 公司总裁,上海交通大学MBA校友。2008-2013 年任以色列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
    IsratecAsia公司 致力于将以色列最尖端的技术引进到亚洲(尤其是中国),助力基础设施、农业、水利和环境工程的建设。在现阶段,Isratec Asia公司专注于以色列在农业和医疗器械领域的技术,及数个消费品牌在亚洲的促进。
    IsratecAsia公司构建及拓展分销链、促进及支持其进入这一市场并跟踪其发展。IsratecAsia是中国这个充满商业发展运作机构市场上的一个独特实体,因为,极少机构像IsratecAsia一样致力于将已有科技用“in-house”模式进行运作。

讲座内容:
   
中国和以色列,作为两个都拥有古老文化的国家,在我们目所未及的地方,拥有着许多的相同点。许多人都知道这样一个不争的事实-----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中国政府和上海人民将20,000名犹太难民从当时在纳粹政府暴力统治下的集中营中解救出来,并为这些犹太难民提供了避难所。但却鲜有人知晓,早在1000年前,中国就已经为犹太社区提供了另一个家园。
    现在,中国和以色列在各个方面有着十分紧密的合作,我们都利用先进的科技改善人们的生活,为人们提供更为健康,具备更好的医疗条件,更为流畅的通讯和更为安全的生活环境。你是否知道,  2014年备受学术界和投资人赏识和认可,为全球无数瘫痪或无法行走的残疾人士带来行走希望的机械外骨骼系统,便是由一家名为 ReWalk 的以色列公司发明上市的?
    演讲中会谈及更多中以关系的渊源,让您更加了解以色列,之后主讲人会更专注于为ECUST 的学子们打开一道通往以色列创新科技的窗户,希望以色列的创新文化和先进科技可以帮助学子们在职业道路上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