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2014届MBA春季毕业生离校手续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各位毕业生:
   
    根据校研究生院的安排,2014年春季毕业生的离校手续办理时间在3月26、27、28三天(9:00—16:00)具体事宜如下:
 
    请大家自行打印附件中的离校手续单到学校各部门进行办理。(离校手续单中:图书馆、财务处必须办理;“户籍科”自筹身份需要办理,但是若要申请上海市落户先不用办理等落户结果出来后再进行办理、团组织关系、贷款、实验室、导师、学院不需要办理;其它根据实际情况办理)。办理后到3教209领取毕业证书。
 
 
 领取证书时须:
  1、提交离校手续单
  2、提交论文提交单
  3、自筹身份的学生未签就业协议书(即不打算办理落户申请的学生)提供工作证明或者劳动合同复印件。
 
    学校办理离校手续需要协调校内很多部门,所以时间安排在了非周末,虽然对大家不是很方便但是希望能在指定的统一时间内能过来办理。
 
 注:毕业证书对于各位非常重要,不可以补领,所以毕业证书不可以代领。

附件:研究生离校手续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