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诚信守纪倡议书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亲爱的MBA同窗们:

    你们好!

    古人云,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诚信,作为修身安邦的基石,维护社会交往的准则,千百年来一直根植在我们每个人的血脉之中。同时,诚实守信也是现代文明的基石和标志,是为人处世中最重要的品质,是一种道义,一种准则,一种责任。作为华理MBA的我们,应深知我们的责任和准则。我们很遗憾的看到,在上个学期我们群体中发生了一些不诚信现象,但同时我们也相信这只是个别的不和谐之音,我们MBA作为一个整体,是优秀的,是守诚信的。我们希望各位MBA同窗们,能够见贤思齐,见不贤思己过,严格律己,以诚信展现我们MBA学员应有的精神面貌,为自己在社会的立足确立根基。为此,我们发出倡议承诺,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做到:

    第一,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不做学校明令禁止的事情。

    第二,杜绝在考试和日常课程学习过程中的作弊现象,不迟到不早退,不搭便车,刻苦学习,认真备考。

    第三,在错误面前勇于承担责任,接受批评,积极改正。

    第四,与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第五,面对挫折,勇敢面对,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迎接学习中的考验、应对每一次的考试。

    同学们,让我们严格恪守我们的院训——致知在格物,以诚信为基石,以守纪实践我们的信念,为实现梦想插上翅膀,为商学院的腾飞助力,为后来者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MBA联合会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