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活动预告

11月24日运营管理系列沙龙——供应链运作绩效研讨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主办方:中国供应链与营运管理人俱乐部
协办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 项目部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4日下午1:00(签到),1:30正式开始 
 
地点:上海市梅陇路130号上海华东理工大学,三教201 
费用:AA制(每人20元) 
参加对象:此沙龙活动不对外开放!SCOM俱乐部会员,凭LinkedIn的头像和俱乐部花名册核对,从事销售、商业推广、会务组织、猎头等无关会员,恕不接待,请勿登记。
 
人数:由于场地的限制,人数将受到控制,一旦人数将近额度俱乐部就发出预警关门,迟到者只能在候补席上排队。
 

沙龙人数:20人 额满为止。由于场地空间的限制和对沙龙活动质量的控制,参与人数将控制在一定的超售额度内,先到先得。一旦人数近额度俱乐部就发出预警,超过额度就关门,迟到者只能在候补席上排队并留下邮件地址。


沙龙报名: http://lnkd.in/wVr4vj(需注册LINKD.IN) 或发送姓名、学号、工作单位及职务至martin.yu@vip.163.com报名


备注:
1. 黑名单上的会员将受一定限制。 
2. 由于场地空间的限制,对不速之客,将有限制。 
3. 此报名帖也具有收集提问清单的功能!欢迎会员事先对疑难不解问题提问,以有利于分享嘉宾的提前准备。
4. SCOM微信公众平台将随时通知沙龙的变更通知,请在微信公众平台搜索“SCOM”,加入China SCOM的微信公众平台,或请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136533394&uk=2147588564
5. 活动款应提早打入,现场汇款将加倍收取。付款程序请参见以下链接:http://goo.gl/Jyh0l2 

中国供应链与营运管理人俱乐部 上海分会

邀请函:SCOM上海站供应链专题公益沙龙:供应链运作绩效研讨
Luoqing Li
Global Supply Chain Manager, sBU Organic Peroxides at Akzonobel

随着跑马圈地的业务增长模式在中国显现出了疲态,很多企业开始向“精耕细作”的业务模式转型时,供应链管理能力将变得至关重要。可以这么说:企业供应链的安全性、灵活性、反应度、成本和效率将决定了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的高低。可是你是否了解你企业的供应链?供应链的绩效指标是如何标准化定义的?供应链绩效与供应链流程的关系在哪里?如何进行供应链上的行业对标......

大家也许听说过SCOR(供应链运作参考模型),也许还听说SCOR所谓的3层流程框架。大家真的了解SCOR吗?SCOR难道就是用来画供应链流程的吗?为何SCOR会有一大块内容是关于供应链的绩效指标?……

这次,我们希望通过沙龙模式来一起探讨“供应链的绩效”。活动中将邀请拥有SCC SCOR-P认证的资深SCOR顾问Alex与大家分享SCOR的知识,沙龙的主持人由SCOR-P认证讲师Roger(http://www.linkedin.com/in/herenjie) 担当。我们将通过案例分享、知识介绍和互动问答的方式使大家能对SCOR有个基础的认识,尤其是SCOR在供应链绩效的定义、管理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