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招生动态

华理MF总攻略,等你来查收!

发布者:金融硕士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华理MF攻略之课程篇】连接“金融”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金融人才

11.png

点击此处,让我们一起听一听,金融学系顾高峰老师对于新课程的解读吧!


【华理MF攻略之奖学金篇】华东理工大学2019级金融硕士(MF) 新生奖学金

      为奖励考取华东理工大学金融硕士(MF)项目的优秀生源,倡导“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学风和校风,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针对2019级金融硕士(MF)新生设立奖学金,实施办法如下:

181009103505.jpg

1. 奖助学金项目

(1)统考奖学金

一等奖:10000元人民币(统考成绩第一名)

二等奖:8000元人民币(统考成绩第2-5名)

三等奖:5000元人民币(统考成绩6-10名)

(2)背景预审奖学金

背景预审A档:3000元人民币

背景预审B档:2000元人民币

背景预审C档:1000元人民币

(3)国家助学金:6000元/人/年

2. 获奖条件

考生在2019年招生年度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MF项目,且最终被华东理工大学正式录取为MF2019级新生,可有资格获得以上奖学金。

奖项说明

1.   统考奖学金: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MF并被录取,根据考生2019年全国统考总分(包括:思想政治理论、数三、英语二、金融学综合),按照:统考第1名、统考2-5名、统考6-10名(含并列名次),共三档直接评定;

2.   背景预审奖学金: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MF并被录取,根据考生在官网背景预审系统内填写的资料与上传的文件,评定背景预审等级,给予ABC三档奖学金;

3.   国家助学金:被录取为华东理工大学2019级MF学员,每人每年可以获得国家助学金6000元。

4.   考生如在2019年招生年度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全日制MF项目并被录取,以上奖学金(国家助学金除外)将以抵扣学费的形式直接减免。

附则

1.   本条例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2.   所有奖助学金可以叠加,奖励总额不超过学费总额。

3.   统考奖学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按照初试成绩名次评定,若出现并列名次,均按照名次给予同等统考奖学金。

4.   本条例由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负责解释。


【华理MF攻略之职业发展服务篇】就读华理MF,享有全方位的职业发展服务

2222.pn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CDC)致力于在企业和学员之间搭建起一座桥梁。帮助学员准确认识个人优势、确定职业生涯目标,把握真正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帮助学员在学习的定位和毕业后的职业发展中做出明智决策;使学员能够从市场的角度通盘把握对不同行业、企业、具体岗位的分析,使学生能直接从企业高层角度思考、看待问题,结束漂移,不断取得就职、从业成功。 CDC的主要职责不仅是帮助毕业生找到一份工作,更是帮助他们规划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生涯。

职业发展课

每年六场职业发展课,手把手帮助学生了解行业求职信息、学会如何写作简历、掌握面试技巧与商务礼仪。


1. 职业兴趣

2. 金融行业简介

3. 四大会计师行简介

4. 简历写作

5. 面试

6. 商务礼仪

招聘信息共享平台

招聘信息共享是职业发展中心提供的最基本的服务。通过网站,职业发展中心每年都会发布大量的企业招聘信息,企业校园宣讲会信息以及职业发展相关的活动信息等。这些信息的共享为学员拓展商业视野,职业能力训练以及最终的求职就业都提供了大量的机会。

校园招聘会

通过企业校园宣讲会、招聘会,在校学生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企业,了解企业的历史、文化、价值观,还可以获得有关企业运作方式,企业所在的行业特性以及该行业的长期职业发展路径的相关知识。对企业校园宣讲会、招聘会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官方主页通知通告或职业发展中心网站查阅到相关信息。

校友导师职场沙龙分享

邀请优秀校友,特别是具有十年以上从业经验的校友,担任校友导师。定期来校,为在校生开设专题职场沙龙,分享职场发展经验。


181009103608.jpg